_咕叽咕叽咕

上海场的一些感想

感觉他们就是那种虽然互相认识但是不会有太多交集的人啊,确实是性格使然,但肯定也不会到讨厌对方的程度,顶多心里想的就是“我对那人没兴趣,不熟。”就是普通同事的关系罢辽。


- -:


凡高是假的,好嗑是真的。



我一直在想,这俩人是朋友吗?




我觉得应该不是。




只是恰好闯入同一个乌托邦的同事罢了。




初入梅溪湖,鹤是一只雄赳赳气昂昂的鹤,他对菜菜说,你姓蔡,难怪你那么菜。他对蒸桑拿的石凯说,你怎么像条死狗一样趴在那。不熟悉的人误以为他充满敌意,其实不是,他只是满腔战意,想在这场比赛中崭露头角。36进6,首席名额,他志在必得。




初入梅溪湖,凡是一个自带学历光芒的天使凡,从他能很自然的说出“快说爱我,大声点”,可以看出,他的生活中一定经常有人大声地说爱他,而他也习惯了大声地爱周围的人。天使凡不是讨好型人格,不是服务型人格,而是一直以来他收到的爱都太多太满,所以面对这群新朋友,他毫不吝啬的挥霍着自己的爱。




(耳朵受损,刚从运动员转到声乐系的鹏鹏,面对这个一上来就哭着拥抱他的天使凡,诚惶诚恐的躲避,也就很好理解了……翅膀cp误入,而方方就接得住凡浓烈而直接的爱.........书香世贾cp误入)








节目前期,他俩应该是互不待见的吧,不然这两个坦诚而直接的人不至于到庆功宴才互关微博。




朱莉亚是鹤的梦想学府,而这个从朱莉亚全A毕业的凡肯定在他的挑战对手列表里,所幸凡的第一首歌没有超出他的预期太多,于是他昂首挺胸,说出“平凡”二字,自信能与之一战。




凡作为从小到大的学霸,仅凭因为一首歌(大概率还不是自己选的)就被说平凡,后面还有“不真诚”应该也有忿忿不平吧,所以,凡前期应该不太喜欢这个高傲鹤。




节目后期,傲娇鹤褪去了他的战斗意识之后,自然而然的开始称呼天使凡为“大头凡”“凡子”,而直到节目结束,天使凡对傲娇鹤的称呼依旧是“高天鹤”+职业假笑。(所以贾凡个超不待见鹤是有道理的hhhh)




鹤鹤的采访一直是坦率而直接的,他毫不怯懦的表达出自己的观点,浑身散发着自信,透露出挑战一切的勇气。




凡凡的采访一直是官方而圆润的,他向所有人散发着浓烈的爱,也接收着所有人的爱,他只会不断的审视自己的不足,督促自己进步,但不对外界提任何要求。






一个对外,一个对内,截然不同。






但明明他们有极其相似的灵魂啊。






他们都极其感性,爱哭,都很坦诚,他们都对外界没有敌意且不设防,他们都自信且骄傲,但(相比于双云的行业使命感)他们都以提升自己为目的虚心学习,他们对舞台都有非常强烈的敬畏感。最后,他们都各自保存着他们的孩子气。






我一直觉得巡演的假声是凡的孩子气,仿佛隔空喊话鹤,你看,我才不平凡,就像上海场串场时凡回鹤的那句“哪有不真诚”。上海场,贾凡的假声应该也是临时起意,鹤鹤在听到了假声之后,换成了男中音声部,但很快就换回来了,而凡还在唱假声部,导致有一句两个人都在唱假声部。






不知道他们俩在二重唱的时候,会不会同时在脑子里冒出一句“这个人真的跟我太像了,他在想啥我完全懂,但是我们也确实无法成为朋友啊。”






上海场结束辞,果然也是他们俩最先绷不住落泪,然后两个人都激动到嘴瓢说错词。






巡演结束,他们俩都目标坚定的走回了自己想走的路,对内的凡大概率还是以学习歌剧为主继续深造,对外的鹤勇敢的一头扎进了娱乐圈,以后俩人合作的机会应该少之又少了。




两个那么相似的灵魂,在相遇后,没有片刻停留的,继续走上他们原来的道路了。






我也从大凡高毕业了。






occ严重,全是脑补,看着玩。













评论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