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咕叽咕叽咕

《1975团粉今天卑微了吗》3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太好笑了还有一点点感动


不知名育儿博主:

(本文出现语录均为dw言论,不准上升我,over)




事已至此,既然一时半会儿想不出别的办法,大家只好先行缓兵之计,同时也把张超的馊主意放在了心上。




死马当作活马医。




第二天方书剑提议去看镇上的音乐节,被八票否决。




“您对自己的人气有何误解?”




“他昨晚还说想要扒栏杆。”梁朋杰插话,“我说他疯了,是不是想被挤死在里面。我以为他放弃了,没想到他还想去。”




人多就容易话多,更何况这几个人一个赛一个鬼话连篇,一顿早饭吃成早午饭,在餐桌上叽叽喳喳半天,跑题千万次之后,终于走出别墅,决定在周围山上随便转转,累了能马上赶回住处休息。




山区空气好,今天天气不热,山风徐徐,吹来树木的气息。




高杨步子慢,坠在队伍最后面。黄子弘凡跟个猴儿似的,三两下就蹿得没影儿了。张超跟在他后面,等他慢下来的时候推了他一把。




黄子弘凡莫名其妙地回头,“你干嘛?”




张超对着他挤眉弄眼。




“你眼睛抽筋啦?”




“……”张超翻了个白眼,顿了顿,“咩……”




黄子弘凡一愣,随后福至心灵般悟了。他的神色变得古怪,震惊中带点犹豫,犹豫中带点试探,试探中带点羞怯。




他放慢步伐,一点点靠近高杨。




气氛有些许尴尬,但黄子弘凡是一个勇于打破尴尬的行动派。




“给你水。”




高杨擦擦汗,接过来喝了一口,“谢谢。”




“你……”黄子弘凡偷偷看高杨,然后被抓个正着,“你觉得我怎么样?”




高杨:?




“嗐,我知道我这个人挺优秀的,这样的问题有点无聊,但是……”




“你确实很优秀。”高杨笑了笑,“不然我不会喜欢你。”




黄子弘凡抓了抓后脑勺。




这攻略难度为零啊?




黄子弘凡不说话,高杨心里咯噔一下。他忽然想到两人前不久才以资方和明星的身份会面,小黄不会以为自己要潜规则吧!




于是他慌忙解释,“不要误会,是欣赏的那种喜欢。”




黄子弘凡表面上应和,心里却想着,信才有鬼。




“那你觉得我们这个组合怎么样?”




这是道送命题,高杨思考过后慎重回答:“各有所长,完美互补。兄弟情深,感天动地。”




“兄弟,夸张了。”黄子弘凡差点被腻着,“我们几个平时最大的娱乐活动就是互殴互损互怼。”




紧接着他话锋一转,“但你知道,打是亲骂是爱。”




高杨内心冷漠:不,我不知道。




但是他被迫听了全程名为“1975那些事儿”的单口相声,表演者黄子弘凡,核心内容1975是真的,听后感——黄子弘凡没被其他三个打死全靠50米跑得快。




高杨坚定的毒唯心动摇了几秒,变成了怂怂的蟹黄堡,因为他觉得自家宝贝好像是团内小霸王。他恨不得捂住黄子弘凡的嘴,再说下去节目播出怕不是要被其他三家粉丝联合攻击。




贾凡包里装了不少零食,全是给方书剑备着的,无奈方书剑一直和张超聊天,接过的零食有一半都进了张超胃里。




贾凡:你俩是小学生要玩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吗?




“凡哥,过几天就是本轮的最后一场了,你来看吗?”方书剑忽然问。




“会去的。”




方书剑闻言神神秘秘地凑到他耳朵边,“来了就是赚到!他们几个都要过来看,最后会上台,你一下看四个,票的价值翻倍。”




贾凡强颜欢笑。




“他们都凑不出完整的时间,一般都是在后台等我,这次好不容易能全部坐在台下看我表演完整的一场了,我好开心。”




方书剑兴致勃勃地讲之前在剧院的趣事,说梁朋杰和他抱怨好多次舞台侧面视角太差,张超和黄子弘凡对每个剧院周边的美食比他还熟。又说到因为怕被人碰见,几个人只能点外卖去就近的成员家里吃。




贾凡愣愣地看着方书剑眉飞色舞的样子,小孩谈起真心喜欢的东西时眼睛亮亮的,一眼就能看出他的珍惜和快乐,像一块折射阳光的水晶,让人移不开眼。




这种纯粹是他入坑的原因之一,现在这副样子出现在他谈论1975组合的时候。




可是贾凡想不明白,这样一个刚成立的组合,为什么对方书剑那么重要?




“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石凯摘下耳机,终于发觉不对劲。




梁朋杰憋了一肚子的话,可是不敢开口。




“文静才是我的本质。”




石凯仿佛听到笑话,“你没睡醒吗哈哈哈哈哈哈?”




梁朋杰深呼吸,贯彻忍字诀。




“我不和你一般计较。”




“别呀,我要和你计较计较。”石凯想了想,“你能不能给我们分享一下你的表情包从哪来的?”




梁朋杰继续忍,“我不是采访说过不可能了嘛!”




“你肯定是怕我们知道后自己就丧失battle利器。”石凯继续叭叭,“真正的实力不靠表情包,你听我给你来段rap级别的,你学学。”




忍不了了,队伍中再次出现小学生吵架场景。




另外三人被这边的动静吸引,纷纷过来拉偏架。一打四的石凯很快拜下风来。




“你们怎么抱团欺负人呢?”




“我们本来就是团呀。”




石凯竟无法反驳。




“子棋,你有没有觉得他们关系真的很好?”蔡程昱偷偷问龚子棋。




“你真的太单纯了,蔡蔡。”龚子棋怜爱地看着自家小傻子。




蔡程昱快哭了,你才单纯,你单纯到震撼我全家。




“我觉得关系好骗不了人吧。”




龚子棋:“可能是公司设计的。”




“禾日哪有那么厉害啊。”蔡程昱苦笑,“你就这么讨厌禾日嘛。”




“那还不是因为你,我无所谓啊。”




蔡程昱逐渐熄灭的小火苗又燃了起来。




只要人够乐观,事态就还没那么坏。




第三期的录制平平淡淡,倒是快结束时1975组合宣布了一个重磅惊喜——组合要开始准备第一张专辑,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蔡尧饭后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时不时发出奇怪的笑声。王晰经过看了眼屏幕,瞄到几个眼熟的字儿。




“看什么呢?”




蔡尧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没什么。”




“我看见他们几个名字了,又被黑了?”




“不是。”蔡尧面临王晰拷问的目光,缓缓解释道,“就是一些cp言论。”




王晰皱了皱眉,“谁和谁的cp?”




“都有啊。”蔡尧挨个列举。




王晰越听越震惊,最后讷讷地说,“这,这怎么可以!”




“那肯定是假的呀。”蔡尧把一张超凡脱俗饭拍图放大,看得乐不可支,“就是开玩笑,好玩呗。”




王晰忧心忡忡地上楼,他当然知道有些cp是假的,可几个男孩本来就玩的好,万一弄假成真那可就出大麻烦了!




“喂,是我啊。我有件事情一定要提醒一下你俩……”




(掉马倒计时,在车上写的,坐的晕晕乎乎,哪里有问题见谅!)



评论

热度(34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